社長的話

善待人類事物、也善待自然。

在泡泡玉親膚石鹼,我們生產和銷售不含任何化學物質或合成添加劑的無添加劑石鹼。

雖然永續發展目標(SDGs)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但污染、藥物破壞和環境破壞等問題卻日益嚴重,而且往往需要很多年才能找到原因。

長期以來,僅使用天然成分製成的傳統肥皂已被證明是安全有效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特別注重使用無添加劑的石鹼。

我們致力於透過創造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產品來為社會做出貢獻,並為所有生物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環境。

此外,我們將繼續致力於利用我們的生產技術、產品規劃和開發,不斷提出讓您的日常生活更加舒適的建議。

衷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並懇請您一如既往的惠顧和支持。

  
       

      重視環保        

保護健康身體和守護乾淨水源

日本「無添加」清潔用品領導品牌 - 泡泡玉親膚石鹼,自西元1974年起即推動「無添加」的觀念,所有成分的規範比日本法令的規定標準更嚴格。

石鹼產品製作過程中,禁止使用任何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及有害人體健康與環境生態的成分。

日本厚生省認定的化妝品成分約有2800種。

根據這2800種中有102種成分容易引起嚴重的過敏現象,完全沒有包含這102種被認定有害人體及環境成份的產品才可被冠以”無添加”的名稱。

泡泡玉親膚石鹼產品,不僅不採用這102種成份,更完全不使用人工香精、色素、螢光劑...等物質。

石鹼職人甚至每天都會以舔食的方式檢驗所有石鹼皂液的成熟度,只有真正對人體無害的產品,才能有這樣的保證。

       

       

泡泡玉四大特色

1.7~10天傳統釜製慢工製作,保留天然甘油,溫和可舔舐。

2.天然溫和不刺激,不會造成異位性皮膚炎、富貴手患者的負擔。

3.不含五大化學成分:

 A.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

 B.不含防腐劑

 C.不含人工香精

 D.不含螢光劑

 E.不含起泡劑

4.天然環保,使用後廢水可自然分解。

       

       職人精神 堅持品質

       石鹼職人每天以視、聞、聽、觸、舔等感官方式來判定石鹼的成熟度。

視:看顏色與濃度。

舔:有無刺激感。

聽:融合的反應。

聞:皂液的味道。

摸:硬度與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