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精華露


日本無添加領導品牌

100%日本原裝.日本製造

給秀髮如絲般的輕柔呵護

維持髮質健康防止乾燥打結

無添加防腐劑減少頭皮刺激

純天然石鹼成分不含化學有毒致癌物

 


NT620
庫存狀況 現貨


 

產品特性/

  • 無添加矽靈、石化界面活性劑、防腐劑、香料、色素等化學物質。透明清澈、質地溫和無負擔,不刺激頭皮。
  • 讓秀髮趨於中和性,維持健康狀態,使髮絲柔韌不易斷裂,給髮質天然的滋養呵護,告別毛躁乾澀。

 

使用方法/

洗髮後取適量倒入手中,充分均勻塗抹在頭髮上。等待2-3分鐘後,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以熱毛巾包住頭髮效果更加)

※請依照頭髮長度與髮量,適當調整使用量。

 

※產品添加說明※

護髮精華露含乙醇(酒精)作為防腐劑使用,打開商品時有酒精味道,並非異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關於無添加>>
日本厚生省1960年制定的「藥事法」,定義了102種「表示指定成分」,包括了防腐劑、界面活性劑、乳化劑、紫外線吸收劑、抗氧化劑、人造色素、人造香料、螢光劑……等,如果產品不包含以上102種添加物,即可標示為「無添加」。

由於護髮精華露為液狀,因此利用乙醇(酒精)當作防腐效用,以取代其他化學防腐劑,而乙醇(酒精)並非規範在這102種成分範圍內,故可將商品標示為「無添加」。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